工程中心依托单位天臣防伪参加世界标签协会(L9)北京峰会暨中国国际标签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17-09-13 分享:

2017年4月26日,世界标签协会(L9)北京峰会暨中国国际标签高端论坛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盛大举行,这是世界级标签行业盛事首次在中国举办。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标签印刷分会邀请世界标签协会成员(中国、美国、欧洲、印度、日本、巴西、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到中国来交流各国行业信息、新技术发展方向和市场趋势,共同探讨标签产业发展新动向。今年恰逢标签印刷分会成立9周年,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力求搭建一个更加开放、包容的交流平台,把中国标签行业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中国已是世界上最大的标签和包装市场。其中,规模以上的标签印刷企业6046家(占世界总量的24%),标签印刷业总产值已达350多亿元。整个标签印刷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期,标签印制设备、技术等快速提升并逐步与国际接轨。这些变化正在引起全球标签同仁的关注,世界目光正在聚焦中国,中国企业需要了解世界。


论坛期间, 天臣防伪营销中心王总接受了《我要印资讯》专访,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当前建材家居行业假冒伪劣产品防不胜防、山寨产品大行其道,严重制约了行业的良性发展。为了树立行业品牌的社...

1.天臣防伪在智能标签、防伪溯源技术应用上具有哪些优势?


技术成熟、应用广泛

天臣防伪,国酒茅台17+年指定防伪溯源方案供应商,国内外专利及著作权200+项,以高科技防伪技术、RFID、光学技术、高分子材料、精密电子蚀刻、集成复合工艺为核心,目前天臣智能标签产品及防伪溯源方案,已在200+家行业知名品牌得到深化应用。


材料创新、自主研发

优先采用了国内领先的防转移基材+RFID标签,具有应用防转移、一次性使用的优势;科研团队包括复旦天臣联合实验室、上海防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天臣研究院,自主研发、全球唯一。


功能创新、安全升级

基于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安全二维码技术接口,实现防伪追溯功能的同时,新增品牌营销推广、粉丝会员营销互动功能,提升客户粘度;同时采用安全加密芯片及商用国密级算法,为智能标签的数据信息传输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外观创新、视觉美观

防伪溯源标签、包装外观上,采用了成熟的视觉防伪:微光学防伪材料,云膜!云膜,这款新一代革命性质的防伪包装膜类产品,除了可实现动态、放大、立体、多层次感特效,真正的实现全真裸眼3D识别,可用于满足多类智能标签及包装使用,表面支持二次印刷及品牌定制,可快速为企业产品提升形象,吸引到消费者的眼球,让产品脱颖而出。


2. 天臣防伪的技术如何深度对接物联网、互联网,引领新潮流?


智能标签,作为智能包装的一部分,智能标签渐成潮流的同时,新型包装也将在市场环境中发挥重要作用。目前我们的RFID技术,已在国酒茅台等众多品牌客户得到深化应用。天臣镭盾RFID与e云溯销平台正是为智能标签和产品市场流通保驾护航的强有利资源,我们也希望我们的用户群体、品牌客户积极参与使用,这本身是一种双赢。

Copyright © 2017-2018 上海防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网站建设备案号:沪ICP备1101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