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创!名牌香烟贴上天臣防伪标签
发布时间:2017-09-13 分享:

      吸烟的朋友经常会去买烟,买烟时也会经常想:“这烟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因为那抽假烟和抽真烟的感觉,真的是……让人窝一肚子的火啊。目前针对烟草包装的专业防伪技术实在太少,而且存在一个很大的问题:鉴别不方便,什么扫二维码、查编码……Enough!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高端香烟品牌——“真龙海韵”首次在行业内使用了条盒封口防伪标贴,该防伪标签由上海天臣防伪技术有限公司专门定制。这是烟草包装行业的一次重大创新突破。


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直属中国烟草总公司的国有大型企业和重点卷烟工业企业,也是全国少数民族地区唯一的省级中烟工业公司。年卷烟生产规模接近150万箱,年销售收入接近140亿元。公司属于“全国企业500强”、“全国纳税100强企业”。

     “真龙”系列香烟是广西中烟的经典产品,其中经典中的经典当属“真龙海韵”:海之蓝,蓝之韵,海阔天空、心高志远。



“鉴别真伪就应该这么简单”

      该防伪封口标采用天臣防伪独家拥有的多项高新防伪技术,经由多重复合防伪工艺制备而成,具有透明双变色图文、摩尔干涉图文等独特视觉防伪效果,易于鉴别、防转移、防复制、防盗用等多重防伪特性。真正做到产品真伪一眼识别,“有标签就是真品”。

Copyright © 2017-2018 上海防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网站建设备案号:沪ICP备1101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