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防伪、品牌保护和安全包装市场将达36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7-09-13 分享:

      Smithers Pira 最新报告《The Future of Ant-counterfeiting, Brand Protection and Security Packaging to 2022》: 今后五年内市场将以每年5.3%的速率增长到36亿美元。

管理体制的健全发展将会对各国市场产生积极影响。欧盟和美国要求法定标签和篡改证据设备在食品、饮料、药品和工业零件上使用;中国、印度、巴西等国采用许多措施来控制制药业供应链的安全。

      从技术类别区分,产品溯源的市场比例最大,2017年预计占比37%,之后是高精防伪技术(34%);从行业角度,食品行业将是最大的,约占38.8%,工业品其次。


云膜® 防伪材料


云膜® 防伪瓶标


云膜® 防伪包装


云膜® 防伪溯源标签

Copyright © 2017-2018 上海防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网站建设备案号:沪ICP备1101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