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依托单位天臣防伪亮相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
发布时间:2017-09-13 分享:

      2017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完美落幕,现场人潮涌动,来自全球200家顶级展商在此展现了他们的专业技术和创新。



       天臣防伪作为一家业内领先,且经验丰富的品牌奢侈品行业防伪溯源方案提供商,本次展会重点展示与包装相关的明星产品。



      云膜作为技术创新型新包装材料,其动态、立体的独特视觉效果,成功抓取了参展者的眼球。

      天臣防伪展台现场人气旺盛、气氛热烈,业务人员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企业进行交流、沟通、洽谈,更好的展现公司的雄厚实力,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工作人员对公司产品精彩的演示和解说,使得众多参展者都表现出浓厚的合作意向,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天臣防伪、选择天臣防伪、信赖天臣防伪。



      天臣防伪创新的高科技防伪产品和技术赢得了客户和企业的关注和好评,为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7-2018 上海防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网站建设备案号:沪ICP备110168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