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依托单位天臣防伪亮相上海国际新型防伪技术展
发布时间:2017-09-13 分享:

      2017年4月20日,2017国际新型防伪技术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天臣防伪隆重参加本次展会,并在1楼L078展位展出包括云膜包装、视觉防伪、e云溯销、RFID、行业解决方案等公司目前最新的相关技术及产品;天臣创新的高科技防伪产品和技术,在展会期间就吸引了大批参展者驻足,同时也赢得了客户和企业的关注和好评,为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



      同期举办的上交会以“创新引领发展,技术改变世界”主题,展出了“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智能机器人、激光显示、智慧光照、绿色饰材、尖端环保技术……”,这些全球热点行业的先锋们在“上交会发布”专区发布、分享最新的技术应用以及转化成果。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莅临2017上交会各大技术展区,关注前沿黑科技,并给予现场指导。



     此次展会,提升了天臣防伪的品牌影响力,也让众多观众了解天臣防伪,信赖天臣防伪,为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7-2018 上海防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网站建设备案号:沪ICP备11016867号